沁水县人民政府

任彩虹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2-01 发布机构: 县政府

 

11月30日,县长任彩虹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光义,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春,副县长丁坚强、刘建国、牛正太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1-10月份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就做好收官阶段经济运行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任彩虹指出当前已进入年底冲刺的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市委市政府年度目标要求,全力挖潜堵漏,扎实推动经济增长、项目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任彩虹要求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亲历亲为,亲自调度,亲自协调,做好各项经济指标的监测分析,着力破解制约经济增长的瓶颈性问题。全力挖潜,合力攻坚,全县上下拧成一股绳,盯住目标,分解任务,一项一项细化落实,坚决防止各项指标跑冒滴漏,确保应统尽统。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回头看,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建设和投资进度,积极谋划“十四五”和明年的项目盘子。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细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