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人民政府

任彩虹调研康养特色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05 发布机构: 县政府

 

1月5日,县长任彩虹深入包联重点康养特色村土沃乡南阳村调研指导“百村百院”工程进展情况,副县长牛正太参加调研。

调研中,任彩虹实地查看了南阳村党旗广场、村史纪念公园、太行人家、古道商街、南阳礼堂等主要建设点位工程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康养村建设总体规划、进度安排以及后续运营管理等情况

任彩虹指出发展康养产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的一项杠杆性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度推进。南阳村作为著名的红色革命圣地,特色优势鲜明,基础条件良好,要抓住难得的政策机遇和发展机遇,深度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融入现代康养理念,高质量打造“红色古驿、生态南阳”,为全县康养产业发展出经验、树标杆。

任彩虹强调目前“百村百院”工程第一阶段目标基本实现,南阳村要按照全市康养特色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结合冬季特点,合理安排施工点位,争分夺秒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五一”前完成既定建设任务。农林投和南阳村要加强沟通对接,提前考虑市场开拓、经营管理等后续事宜。土沃乡和文旅局等有关单位要主动服务,积极为工程建设排忧解难,全力助推康养特色村创建,叫响叫亮沁水康养品牌,带动全县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