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人民政府

任彩虹安排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07 发布机构: 县政府

 

1月6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县长任彩虹立即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县长李俊参加会议。

任彩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密切关注疫情形势,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任彩虹要求各级各部门立即进入应战状态,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沁返沁人员排查管控,按照“非必要不举办、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严格管控大型聚集性活动,千方百计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对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按规定及时报告、科学处置。稳妥有序推进重点人群和一线工作人员疫苗接种工作,严密监测不良反应,确保接种安全。全力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市场供应,确保有备无患。密切关注周边地区疫情动态,及时细化调整防控预案,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打好外防输入阻击战,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