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人民政府

闫晋中调研沁樊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3-17 发布机构: 县政府

 

3月1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闫晋中带领交通、自然资源、水务、林业、环保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龙港镇、郑庄镇、端氏镇、胡底乡实地调研沁樊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推进情况。副县长常志峰参加调研。

沁樊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起点位于沁水县污水处理厂南岸,终点位于老马岭隧道西口,途经4个乡镇24个行政村,是我县“十四五”时期重点实施的道路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县贯通东西的经济大动脉,对于完善全县交通体系、畅通经济循环、改善通行条件、带动沿线群众致富增收具有重要意义。

调研中,闫晋中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公路线形规划、工程推进、征地拆迁、生态保护、环境整治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闫晋中强调,沁樊一级公路是全县老百姓盼望已久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切实把这项工程作为一件大事、要事来抓;项目主体和责任单位要加快办理前期手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进度;要统筹调度、专班推进,相关乡镇和职能部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用钉钉子的精神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力争让这项事关百姓福祉的民心工程早日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