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人民政府

闫晋中专题调研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3-22 发布机构: 县政府


3月1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闫晋中专题调研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副县长常志峰参加调研。

在县城污水处理厂,闫晋中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全县水环境质量监测情况汇报,并就工程建设和水环境质量改善相关情况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治水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政治任务。进入“十四五”,中央和省、市对水环境治理的要求更高、标准更严。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倒排工期,加快提标改造进度,确保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

闫晋中强调,水环境质量事关生态环境改善大局、事关百姓福祉,必须高度重视水环境治理。要通过对县城污水处理厂的工艺技术改造,提高污水处理能力,确保水质达标。要加强管网建设,加快雨污分离,加强对主管网的定期巡视,确保管网畅通。要加强日常监测,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我县水环境质量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