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人民政府

晋城市第30个税收宣传月暨 “争当‘五员’表率、办好惠民实事”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3-31 发布机构: 县政府

 

3月29日,由国家税务总局晋城市税务局举办的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暨“争当‘五员’表率·办好惠民实事”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梦圆”主题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闫晋中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光义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全市税务系统“重大项目税费服务跟踪员”“重点税源首席税务联络员”“小微企业税费政策咨询员”“机关社区税收普法宣讲员”和“校园税法辅导员”等“五员”代表接受授旗并郑重宣誓。“重点税源首席税务联络员”代表向企业代表们递上了带有微信二维码的服务名片,赠送了税收优惠对策书。

闫晋中在致辞中指出,开展税收宣传活动,不仅有利于增强广大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意识,也有利于推进依法治税、提升税费服务、营造良好税收环境,更好地服务于沁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税务部门要坚持服务至上,充分利用好全国税收宣传月和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的大平台,深入开展税法和税费政策宣传,营造学税法、讲税法的浓厚氛围,扎实开展好“争当‘五员’表率·办好惠民实事”活动,在服务重大项目、重点税源、小微企业中,担当作为,再创佳绩,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最后,闫晋中、赵光义等领导同志集体按下启动球,宣布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闫晋中为“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