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人民政府

闫晋中参加沁水县2021年 “百里画廊”康养旅游季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5-20 发布机构: 县政府

 

5月19日我县2021年“百里画廊”康养旅游季启动仪式在土沃乡下沃泉村举行。县长闫晋中出席并宣布康养旅游季启动,县政协主席张瑞忠出席,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春主持仪式,县委常委张少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年参加仪式,副县长于小丽讲话。

活动中,文旅部门介绍了我县康养特色重点村建设进展和康养旅游季的活动情况,部分乡镇和康养特色村作交流发言。于小丽在讲话中说,要借全省康养旅游发展之力,找准发展路径、提升发展品质,蹚出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路子,让康养真正成为促进乡村振兴、发展全域旅游、贡献县域经济的有力抓手。

闫晋中宣布沁水县2021年“百里画廊”康养旅游季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闫晋中一行先后来到土沃乡下沃泉村“沃泉·童年小镇”、杏则村“徒步文旅小镇”、南阳村“红色康养小镇”和张村乡冯村村“鹿台山国学小镇”等地,就康养特色村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闫晋中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康养特色村在建设推进、特色塑造、旅游接待、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要牢牢抓住康养特色村建设这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完善功能配置和基础设施建设,做优做强康养品牌,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名片。

    闫晋中对我县康养特色村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总结经验和做法,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推动我县康养产业持续做大做强做出特色。各乡镇要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借鉴经验做法,找准定位,因地制宜,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康养特色村建设。要紧密结合人居环境改善和村容村貌整治,统筹把握,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文旅康养这篇大文章,为我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