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8-26 发布机构: 县政府

8月25日,我县召开疫苗接种调度工作视频会议。县长闫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于小丽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疫苗接种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闫晋中强调:疫苗接种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事关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落细。各乡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决策部署上来,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安全、有序、有力的科学举措,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对照目标任务,想办法、动脑筋,借鉴学习兄弟乡镇的好经验、好办法、好举措,拿出适合各乡镇实际的机制措施,坚决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县直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克服疫苗接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列出时间表、任务书,对照时间节点,按照结果导向、问题导向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我县疫苗接种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