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服务业提质增效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11-26 发布机构: 县政府

11月25日,我县召开服务业提质增效专题推进会。县长闫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常志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组建平台公司、打造平台经济,促进服务业提质增效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闫晋中强调:推动平台公司建设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企业提档升级、增产扩规,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提升服务水平,加快组建平台公司,推动经济持续健康有序发展。要对标国家、省、市有关政策,深入调研,精准谋划,扶持培育一批前景广、潜力大的重点行业企业。要抓重点、抓关键,聚焦目标任务,围绕重点领域,紧盯重点企业,及时跟进对接,强化服务指导,加快建成一批龙头企业。要注重可持续发展,科学做好平台规划,统筹抓好土地、融资、人才等要素供给,推动平台建设稳步提升。要依法依规做好平台运营,加强风险研判,维护公平竞争秩序,保障企业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