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推进会,闫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1-12-27 发布机构: 县政府

12月25日,我县召开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推进会。县长闫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光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关于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闫晋中强调:高质量综合绩效考核是全方位展现我县“十四五”开局之年发展成效的集中体现,是全县上下能打硬仗、善打硬仗、依法履职成果的集中展现。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善抓落实,紧盯各项目标任务,拿出过硬措施,全力冲刺,赶超进位,树一流形象,干一流业绩。要精准施策,全面梳理任务清单,找准短板弱项,认真查缺补漏,加强工作衔接,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责任化落实,咬紧目标任务,保持争先态势。要全力以赴,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重点抓、抓重点,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协同作战,加强横向纵向沟通对接,凝聚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