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人民政府

闫晋中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1-10 发布机构: 县政府

1月9日,县长闫晋中深入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于小丽参加调研。

调研中,闫晋中实地查看防控办运行机制、合署办公、工作专班、人员配备和后勤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指挥体系运转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闫晋中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在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吃苦的精神,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沉着应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筑起严密防线。

闫晋中强调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频繁,且我省周边疫情多点散发,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增加,“外防输入”压力增大。防控办作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中枢协调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切实守好“沁水阵地”。

闫晋中要求县防控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统筹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健全完善运行机制,强化工作举措,加强工作调度,确保疫情防控指挥清晰、系统有序、执行有力。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统筹做好人员调配和资源整合,改善办公条件,保持疫情防控力量充足。要进一步传导压力,补齐短板,紧盯薄弱环节、重点场所,加强排查管控,落细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底线,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