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人民政府

闫晋中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 2022-01-28 发布机构: 县政府

1月27日,县长闫晋中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侯宁一同慰问。

闫晋中先后来到老干部张振华、邵委员、李宽裕、张桂春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向他们介绍近年来沁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后工作安排,衷心感谢他们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表示,近年来全县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成绩有目共睹,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沁水一定能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干出一番新业绩。

闫晋中表示老干部为群众谋幸福、为沁水谋发展等方面作出了很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义不容辞。各级各部门要重视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以深厚感情积极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真正让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带着对沁水的深厚感情和热情,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全县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经验丰富、影响力强的优势,积极围绕重点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沁水全方位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