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人民政府

闫晋中深入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16 发布机构: 县政府


6月14日,县长闫晋中深入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就重大项目建设进行调研,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斌,副县长牛正太,管委会副主任都林旭、谭爱国、李振强参加调研。

在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循环经济产业园,闫晋中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

闫晋中指出:重大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攻坚克难、久久为功,奋力实现重大项目建设新突破。

闫晋中强调:项目建设重在抢抓机遇,贵在狠抓落实。要牢固树立“抢”的意识,保持“拼”的干劲,齐抓共管、合力攻坚。要坚持规划引领,注重统筹规划、片区规划、整体规划,增强功能布局之间的有效衔接,一张蓝图绘到底,确保项目建设取得良好效果。要紧盯目标任务、时间节点,细化路径措施,集中优势力量,加快项目建设。要完善配套服务体系,优化园区发展“软”环境,在政策、资金、用地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流程精准化的服务,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沁水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积蓄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