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发展和改革局

落实推进措施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21-09-15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今年,我县确定省市县重点工程项目共30项,其中:建设项目27项(省级6项、市级5项、县级16项),前期项目3项(市级2项、县级1项)。总投资519.86亿元,当年计划投资63.27亿元。

为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我县继续实行县四班子领导包联重点工程项目和“24小时直通车”制度,要求各包联领导主动到项目责任单位、施工现场调度服务项目建设,每月调度不少于2次,督促项目建设进度,重大问题及时协调解决;要求项目责任单位认真落实项目负责制,倒排工期,遇到需县级协调解决的事项时,主动向包联领导汇报,及时协调解决,确保项目顺利实施;遇到市级协调解决的事项时,由项目责任单位报县重点办,转报市重点办协调解决。同时,发挥“13710”督办系统作用,跟踪督办不达序时进度的项目,剖析原因,找准症结,全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