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发展和改革局

沁水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中秋、国庆“两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 2021-09-18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9月17日,沁水县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并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

谈话前传达学习了县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对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廉政提醒函,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廉政建设责任书,不使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烟酒、土特产等节礼、不用公款走访、宴请;不收送礼金、礼品、购物卡、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不使用公车、“私车公养”或违规租车借车;不出入私人会所或具有私人会所性质的隐蔽场所;不用公款旅游、变相公款旅游或利用职权免费游览参观;不将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纳入公务接待范围;不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不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提供的健身、娱乐等高消费娱乐活动;不向企业、下属单位、社会团体等转嫁相关费用。切实做到廉洁过“国庆”、“中秋”、坚决反对“四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斌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廉洁过节,筑牢思想防线,守牢纪律规矩,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接受监督,共守廉洁之门,共倡廉洁之风,共建廉洁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