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发展和改革局

沁水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0-19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10月18日,县发改局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书记、局长郭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人员参加。

郭斌局长传达了市第八次党代会情况、市委工作报告精神、市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和县委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郭斌强调,市第八次党代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刻召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为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点明了方向,为推动我局今后五年工作提供了指南。发改局要从三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要高度重视、深学细悟。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要提高认识、加深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做到有学习、有讨论、有行动。二要理清思路,抓住重点。按照市委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县委“三地三区五提升”战略目标,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法,围绕八方面重点工作,突出抓好经济运行监测调度,投资项目谋划包装,重大项目推进落实等发改牵头的重点工作。三要凝心聚力,彰显担当。紧密对接,真抓实干,发改局应坚决扛起应有的责任,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开拓进取,在新征程上用实际行动体现发改担当,贡献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