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发展和改革局

市发改委到我县开展服务业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1-08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近日,晋城市发改委调研员韦凌云一行到我县开展服务业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了我县山西汽运集团晋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沁水分公司,实地查看了快递物流仓配中心货物仓储等地和物流配送流程,详细了解了电子商务仓储物流配送中心项目的规划布局、建设及运营等情况。

随后听取了县发改局就沁水县前三季度服务业运行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四季度的工作举措。

韦主任指出,物流业作为新型产业,在三产服务业发展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物流业已经逐渐上升为引导生产、促进消费的先导行业。加快发展物流业,将对优化产业结构、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发挥重要的助推作用。沁水县电子商务仓储物流配送中心项目是电子商务与物流、特色农产品等产业的深度融合,是一个很好的项目,项目单位要大胆创新,大胆实践,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将其打造成为全市物流快递行业的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