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发展和改革局

沁水县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3-25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3月23日,县发改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局长郭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局党支部专门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织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查摆问题,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会上,郭斌同志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思想汇报及个人剖析,既剖析了问题原因,也明确了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同志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提出意见建议,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扎实开展了互评和批评。整个会议氛围严肃,大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达到了相互提醒、促进工作、共同提高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组织生活会后,开展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以发放测评表形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按照优秀不超过三分之一的要求评选出了支部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