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乡村振兴局

县乡村振兴局在郑庄镇中心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04 发布机构: 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内涵,弘扬“敬老、爱老、助老”优良传统。6月4日新成立的乡村振兴局到郑庄镇中心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及职工身穿志愿服,拿扫帚、簸箕,顶着烈日对敬老院进行了大扫除,对绿化带进行了杂草、树枝清理工作。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共产党员,更有责任和义务将这种传统美德发扬光大。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乡村振兴局志愿者将“关爱老人、弘扬传统”的理念深入贯彻到文明实践生活之中,真真切切地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感受到国家对他们的惦念,以便能够快乐健康地安度晚年,从而达到关怀老人的社会效应。

活动期间,胡屹立同志还对我局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沁水县乡村振兴局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