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乡村振兴局

沁水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7-28 发布机构: 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1年7月28日我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有关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胡屹立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检视,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本着扎实认真的态度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切中要害,真正做到了互相帮助、互相提高,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胡屹立同志总结强调,一是要积极学习,认真领会。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特别是要持续深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和对四史的学习,认真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二是要认真消化,学用结合。认真消化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与成果,并将融会贯通、总结经验切实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三是要积极整改,推进工作。针对这次组织生活会反映出来的问题,一定要坚持“立即整改”的原则,认真梳理,深入剖析,明确责任,对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对策,明确整改落实的时间节点。要在整改落实中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全体党员解决问题的信心和决心。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尹秀艳同志肯定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内容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职责任务抓紧抓实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