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乡村振兴局

市扶贫中心主任白利龙莅临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1-14 发布机构: 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元月12日,新年伊始,市扶贫中心白利龙一行莅临我县调研巩固脱贫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工作。

    白利龙主任听取了县乡村振兴局局长胡屹立同志关于我县巩固脱贫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汇报,期间深入土沃乡太行一号沿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进行调研。

调研中,白利龙主任对我县历年来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十四五”开局之年,县乡村振兴局全体上下精神抖擞,以“开局就是胜利、起步就是冲刺”的良好姿态全力抓巩固脱贫成果,克服疫情、洪涝灾害等不利影响,全力筑牢防止返贫防线;以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为抓手开启衔接乡村振兴工作,以太行一号沿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和百里沁河经济带为契机,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原则,沁水以大手笔开局、大气魄起势“十四五”期间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