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乡村振兴局

参观廉政基地 弘扬清廉正气

发布日期: 2022-04-01 发布机构: 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3月25日,沁水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开展了“参观廉政基地 弘扬清廉正气”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走进沁水县革命史展览馆,身临其境体会沁水革命那段峥嵘的岁月。

    在每一个展厅,全体党员都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透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感悟动人的英勇事迹,追忆光辉的红色岁月,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们对党矢志不渝、坚贞忠诚的伟大精神。

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党支部书记胡屹立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郑重地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更加坚定了坚守初心、净化心灵、忠诚担当、廉洁自律的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都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纷纷表示要通过以学促行、知行合一,传承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弘扬廉洁自律的光荣传统,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