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乡村振兴局

沁水县乡村振兴局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10 发布机构: 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延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10月31日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集中观看《习近平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赴陕西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红旗渠纪实》视频,激励党员干部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

随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沁水县“沁之水 清之风”清廉沁水建设廉洁文化大型书画展,接受廉洁文化的教育、引领和浸润。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知廉尚廉的崇高品德。

在宣誓墙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干部接受心灵的净化与洗礼。通过此次仪式,大家强化了党性修养,坚定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大家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