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公安局

我局开展“庆百年华诞 享健康生活”全警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26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6月26日上午,我局在龙港公园组织开展了“庆百年华诞、享健康生活”全警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支部、治安党支部、刑侦党支部、龙港中心派出所党支部、交警大队党支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列队整齐,着装统一,参加队员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用脚步丈量祖国的美好山河,用激情点燃奋进的冲锋号角。一路走来,民警亲临大自然,饱览秀美景色,感悟运动健身乐趣,在亲近自然中陶冶情操,在团结协作中增进友谊。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民警的健身意识,激发了干警弘扬正能量、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广大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首新时代,阔步新征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