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公安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雪丽深入我局东安警务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24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8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雪丽深入我局龙港中心派出所东安警务室调研指导工作。龙港镇党委书记牛海波,局党委委员、龙港中心派出所所长何伟,东安社区支部书记赵国庆等参加调研活动。

在东安警务室,何伟同志就东安警务室警务模式、枫桥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李雪丽同志认真查阅了警务室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了警务室工作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筑牢忠诚警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践行“两个维护”。二是狠抓工作落实。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坚持共建共享共治,确保辖区政治稳定和社会安定。三是用情服务群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最大限度的服务群众,创优营商环境,为县委“三地三区五提升”工作思路提供有力治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