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公安局

我局举办“退休不褪色  永远跟党走”重阳节主题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5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10月14日重阳节当日,我局举办“退休不褪色 永远跟党走”重阳节庆祝活动,颂扬离退休老同志为公安事业奋斗不息的光荣历程与高尚品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勇出席活动并致辞。

刘勇同志首先代表党委和全体民警对全局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他指出,全局离退休干部是沁水公安事业的开创者、实践者,也是沁水公安历史的见证者、书写者。公安事业每前进一步,都凝结着老同志的心血汗水,饱含着老同志的拼搏奉献。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广大老同志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守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始终心系党和国家大事,关心关注沁水公安事业的发展进步,不遗余力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余热。广大民警要以老同志为榜样,继承并发扬他们胸怀大局、奋斗不止的高尚品质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

刘勇同志要求,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更加关爱老同志,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要怀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对公安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视关心和对老同志的尊重关怀落到实处,不断提高他们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此次活动以舞蹈、葫芦丝演奏、男女声小合唱、快板书、诗歌朗诵、书法等多种形式展现了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成果,并播放了离退休干部组建的“金盾余晖”志愿者服务队反诈宣传的感人事迹,展示了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褪色的情怀,反映了老同志热爱生活、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风貌。

全局40余名离退休干部莅临现场参加活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长征,在家的局领导和民警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结束,我局在机关大厅为“金盾余晖”志愿者服务队举行了授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