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公安局

我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0-18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10月18日上午,我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勇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公安机关是政治机关,政治使命是首要使命。学习好、贯彻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迅速在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通过召开党支部、党员民警大会、班前会议等形式,组织全警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战略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做好前置性支撑和伴随性保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公安智慧、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