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公安局

我局第五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01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3月30日,我局第五支部委员会组织支部内全体党员民辅警深入郑庄镇石室村太岳区红色历史文化纪念公园,开展整顿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新华社(太岳分社)办公地、新华日报(太岳版)报社旧址、太岳区石室展馆、太岳书院。通过观看生动的图文展示,感悟动人的英勇事迹,追忆光辉的红色岁月,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们对党矢志不渝、坚贞忠诚的伟大精神。

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党支部书记李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民警郑重地举起右拳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更加坚定了忠诚担当、廉洁自律的决心。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太岳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勇于担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为创建平安沁水作出贡献,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