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公安局

嘉峰所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和应急处突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 2022-04-02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按照我局六个站前列作表率红蓝对抗实战训练的相关要求,为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强化民辅警应急处突能力,确保辖区治安和谐稳定,3月31日,我局嘉峰派出所特别邀请晋城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政委徐东对全体民辅警、涉恐单位安保人员开展实战技能和应急处突技能培训。

培训中,徐东教官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从徒手防卫与控制、常用警械规范操作、最小单元警组作战、警用盾牌使用等技战术逐一进行了示范培训。在开展的面对持刀人员、追捕违法嫌疑人、危险车辆盘查等突发情况下队形战术演练中,徐东教官通过现场互动、手把手演示的方式,组织民辅警进行了实战训练,让参训民辅警切身体会到不同警情下科学处置的方式方法。

此次培训,进一步开拓了民辅警视野,增强了民辅警警务实战技能本领。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教官的要求,认真进行反复实操演练,提高技战本领,为今后顺利开展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