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公安局

我局圆满完成全县“两会”安保任务

发布日期: 2022-04-03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3月26日至3月30日,沁水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沁水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我县召开。为确保两会期间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我局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细化各项安保措施,圆满完成了两会安保任务。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部署。制定了方案,成立了领导组,召开了部署会,进一步细化了安保工作措施,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职责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起到实效。

二是强化举措,狠抓责任落实。会前,对会场周围及周边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同时对全县水、电、气、热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场所、重要部位等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共出动警力190人次,检查旅店业35家,出租房屋49家,行业场所68家,发现安全隐患23处,整改安全隐患23处,下发隐患通知书12份。

三是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会议期间,全体执勤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文明执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了两会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