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公安局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雪丽深入端氏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4-29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4月26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雪丽一行深入我局端氏所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李雪丽认真听取了端氏所贯彻执行局党委“六个站前列”,创建“四强”党支部引领全所工作情况汇报,并在综合指挥中心,实地参观了“科技赋能、智慧治理”八个功能区块的科技大屏展示。李雪丽对端氏所在基层党建引领、严打整治、疫情防控、队伍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科技赋能、智慧治理”实战应用给予高度评价。

李雪丽同民辅警代表进行座谈,并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要突出党建引领。将党建贯穿于公安工作的方方面面,推进党建工作与警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强化智慧治理。不断加快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步伐,同时持续推行网格化管理和服务,充分发挥警网融合的优势,提升基层治理成效;三要不断总结提炼。以比促行、以学促进,全力打造标杆样板,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端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