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县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交流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4-16 发布机构: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4月1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县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与会议。

根据相关安排,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交流。经济运行股、投资规划股、市场建设股等股室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其他同志作了书面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善于抓住和用好历史机遇,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紧盯目标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沁水新篇章,共同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伟大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