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沁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发布日期: 2021-04-06 发布机构: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全面贯彻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党员领导干部、重要关键岗位人员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2021年4月1日上午,我局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触及灵魂、震撼心灵,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洁从政教育。大家决心要从案件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让拒腐防变的意识入心入脑,从心灵深处受到触动、得到启迪和教育。

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建锁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是共产党的精神支柱和灵魂,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二是要慎重使用权力,严格遵章办事。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做到警钟常敲,时刻不忘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三是要牢记艰苦奋斗精神,切实抓好反腐倡廉。广大党员干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耐得住艰苦,挡得住诱惑,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做一个对党、对国家有用的人,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