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三个意识”推动工信工作上新台阶 ——沁水县工信局新一届领导班子狠抓工作落实

发布日期: 2021-05-26 发布机构: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进一步推动工信工作落细落实,5月10日,企业工委书记、工信局局长李柒兵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干部职工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和股室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度和下一步计划,对县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和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李柒兵强调,工信工作既有亮点也有不足,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能。要做到心中有数,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按照要求抓实抓细抓全各项工作,推动工业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李柒兵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树立“三个意识”:一要树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机关各项纪律规定,形成“立说立行,马上就干”的良好工作作风,做到“事事有交代,件件有回应”;二要树立团队意识,要有强烈的集体主义荣誉感,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不断提升工作效能;三要树立质量意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本职工作,要主动谋划,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