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沁水县工信局召开“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6-04 发布机构: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5月24日,沁水县工信局召开“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安排部署会,县企业工委书记、局长李柒兵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任彩虹在全县“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县《“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的实施方案》,并对县企业工委、工信局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柒兵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确保各个阶段扎实开展,见到实效。二要立说立行、迅速贯彻落实。找准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迅速检视整改。针对专项整顿内容中3方面13个重点突出问题,对照个人职责分工认真剖析查摆,建立清单台账,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整改工作,提高工作效能。三要联系工作实际,加强成果转化。要以此次专项整顿为契机有力推动工信各项工作开花结果,围绕全局“一六三六”工作思路,聚焦重点工作和任务清单,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整顿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