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县工信局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7-14 发布机构: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6月15日,根据县委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工信局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研讨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柒兵主持并讲话。

会上,办公室、工委办、运行股、投资股、金融股负责人紧紧围绕研讨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深刻地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取得了一系列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李柒兵强调,本次研讨会议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启发,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的认识与感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及发生历史性变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持学党史和悟思想相结合,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学习教育始终。进一步坚持办实事与开新局相结合,切实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