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县工信局举办2021年我们的节日 “分享美好生活、共筑和谐家风” 七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8-18 发布机构: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充分挖掘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明风尚,弘扬家庭美德,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1年8月13日上午,县工信局举办2021年我们的节日“分享美好生活、共筑和谐家风”七夕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倡导忠贞爱情、家庭和睦的婚恋观、家庭观,活动邀请沁水县道德模范柳亚军参加。

活动开始,由柳亚军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七夕节的由来、历史和七夕节的一些风俗习惯,加深了大家对传统节日七夕节的了解和认识。通过分享自己的公益历程及一些优秀志愿者幸福美好的家庭故事,引导大家认知传统文化,感受传统文化魅力,让大家了解七夕文化所蕴含的人们崇尚忠贞爱情与向往幸福生活的美好情怀。

活动结束后,县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柒兵指出,这样过节的氛围非常好,充分展示了我局干部职工良好的家风家训,值得传承和发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一定要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以更饱满的精神去创造成功的事业和幸福的生活,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