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沁水县工信局机关党支部 赴交口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15 发布机构: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10日,沁水县工信局机关党支部赴土沃乡交口村开展“党员带头做表率,志愿服务到基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工信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看望慰问交口村易地搬迁空巢老人,和老人们聊天话家常,宣传党的好政策,同时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为学前儿童资助部分玩具、文具等,以实际行动践行“尊老爱幼”。随后大家积极参与交口村的环境整治活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劳动,村民房前屋后恢复干净整洁,村子面貌焕然一新,不仅为乡村居民提供了良好环境,同时巩固了创城成果,教育全体党员真正做到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行动上服务群众,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更好地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服务意识,展现出了甘于吃苦、乐于奉献、争做志愿服务者的精神风貌和奉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在志愿服务中体会为民办实事的真谛,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