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沁水县工信局召开学习贯彻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0-21 发布机构: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10月18日上午,沁水县工信局召开学习贯彻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沁水县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柒兵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共晋城市委书记王震作的《牢记初心使命 勇蹚转型新路 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而努力奋斗》报告。

  李柒兵指出,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是今后五年晋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谋篇布局、把舵定向的一次重要会议。王震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我市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清晰规划了全市未来五年的发展前景,彰显出我市锐意进取的使命担当,突出了为民服务的民生情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李柒兵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紧盯各项考核任务,按照“三抓两倒逼”工作法,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工业转型奠定坚实基础,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工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