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赵贵全一行来我县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1-10-29 发布机构: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10月28日,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赵贵全一行来我县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王东胜、副县长常志峰参加调研活动。

赵贵全一行先后来到蜜蜂小镇、汽车站电商物流仓储配送中心农投公司沁水县特色产品体验店、沁水县新媒体直播孵化基地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电商发展基础、电商进农村示范县进展、电商小镇建设规划等情况。

赵贵全对我县电子商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电子商务发展迅速、基础配套完善、运作模式先进,希望我县要坚定不移支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进一步完善目标思路,制定出台精准扶持政策,推动电子商务迈入科学有序发展轨道。同时要发挥电商带动作用,扎实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推动农产品品牌创建、价值挖掘和产业延伸,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民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