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沁水县工信局督导检查商场超市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1-13 发布机构: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守住和巩固我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1月9日下午,县工信局局长李柒兵率队对我县部分重点商场、超市开展督导检查。

李柒兵率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好又多超市、时代购物广场、柳苑超市落实商贸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对企业工作中好的做法和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部分企业存在的问题隐患和薄弱环节现场进行了分析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

李柒兵要求,各商场超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进场测温、扫健康码、行程码、佩戴口罩的督促指导;严格执行通风、消杀、人员管理,排查进口非冷链物品来源,建立检测台账等;加强疫情防控隐患排查,提高人员的防控意识。做好防疫物品、生活必需品的应急储备,切实保障市场供应与价格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