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沁水县工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2-09 发布机构: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按照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统一部署,1月27日下午,沁水县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李柒兵主持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郭蔚善到会指导,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柒兵通报了县工信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县工信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郭蔚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诚恳务实,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批评有辣味,达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并对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李柒兵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认真梳理查找出的问题,逐条逐项落实整改措施,使民主生活会真正成为党组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我净化能力的有力武器,努力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工信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工信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