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沁水县工信局召开干部入企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2-22 发布机构: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沁水县委、县政府《沁水县开展入企进村服务工作方案》要求,沁水县工信局召开干部入企服务工作推进会,县发改、农业、应急、能源、住建、市场、中小企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沁水县工信局《干部入企工作方案》,分发了《沁水县惠企政策汇编》。

会议要求,两个专班14个工作小组要利用三周时间集中开展活动,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办公、实情调查等形式开展好服务工作,重点是宣传惠企政策、了解经营状况、协调解决问题、增强发展信心。

会议强调,一是要思想认识到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干部入企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聚焦重点任务,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学好惠企政策,切实做到政策讲清、问题找准、解决到位;三是责任传导到位,坚持一线工作法,积极主动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重点结合疫情防控、一季度开门红等工作,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困难问题,及时汇总梳理,形成问题清单,紧盯不放、一抓到底。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赢得广大企业的认可,为全方位推动沁水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沁水县工信局入企服务小组深入山西明源集团沁泽焦化有限公司开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