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疫情防控不力!沁水县工信局对11家 商贸企业进行约谈

发布日期: 2022-03-09 发布机构: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切实做好全县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3月5日上午,沁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全县商贸领域疫情防控约谈会,县工信局局班子成员和11家重点商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部分商贸企业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申了《沁水县商贸领域疫情防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各商贸企业现场签署《疫情防控自愿停业承诺书》,承诺按照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立即开展自查并认真落实整改。

会议强调,一是处理两种关系,既要处理好“怕”和“服”的关系,也要处理好“关门”和“发展”的关系,让企业实现从“要我防”到“我要防”的思想转变,以扎实有力的防控成效促进社会经济的更好发展。二是树立先进典型,号召各商贸企业向做法好、有成效的先进典型学习,鼓励大家参观取经,借鉴提升。三是强化问责问效,下一步县工信局将继续加大排查检查力度,对发现问题的企业严肃处理,坚决守住我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