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沁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7-15 发布机构: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沁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全面建设清廉沁水的安排部署,着力创建“清廉机关”,7月11日,沁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会,就局机关高标准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行专题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工作方案》,宣读了县工信局《关于成立全面推进清廉沁水建设工作专班的通知》。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推动清廉机关建设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二要精心谋划部署,统筹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要结合自身实际,周密部署,科学谋划,统筹协调配合做好各阶段创建工作,不断推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在单位内落地生根;三要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要做到清廉机关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做到抓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发展,用业务工作的实际成效来检验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的突出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