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忆峥嵘,叙初心——工信局召开庆祝建军 95周年“八一”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8-09 发布机构: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忆峥嵘,叙初心——工信局召开庆祝建军

95周年“八一”座谈会

为扎实做好 我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在8月1日下午,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我局组织开展了“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副局长宋永琦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宋永琦首先向各位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随后,退役军人们相互交流,畅谈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回忆当兵保家卫国的光荣岁月,表达了对国家日益强盛的欣喜之情,感谢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照顾,大家表示在今后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当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县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在倾听大家发言后,宋永琦同志对各位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的精神表示赞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关心关注工信工作,安心安享晚年生活。并向大家赠送了书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送上了慰问金。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推动我局双拥工作踏上新台阶,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幸福感、荣誉感,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