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交通运输局

沁水县汇民公交有限责任公司公共交通企业信息公开

发布日期: 2023-11-24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一、基本情况

1. 中英文名称

中文名称:沁水县汇民公交有限责任公司

2. 工商信息

法定代表人:王 亮

股东名称:山西汽运集团晋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地址:晋城沁水县新建东街1948号

经营范围:城市公交;设计制作车身广告、交通信息咨询服务、电动汽车充电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企业简介沁水县汇民公交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企业,成立于2011年8月19日,隶属于具有国家一级道路运输经营资质的老牌运输企业山西汽运集团晋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公交营运线路93条,车辆196台。

沁水县汇民公交有限责任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求真务实、发展创新”的企业精神,极力为沁水县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衔接顺畅、方便快捷、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公交出行环境,不断加强内部管理,科学调度车辆运营,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积极响应县域公交一体化战略号召,完成构建沁水县城际、城市、城乡、镇村、旅游“五级”公交体系建设,满足沁水县人民群众出行需求。

县域公交一体化运营以来,沁水汇民公交有限责任公司不断加强内控建设,科学调度车辆运营,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极力为县域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衔接顺畅、方便快捷、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公交出行环境。同时积极融入县域经济发展全局,注重公交产业延伸发展,不断丰富“公交+”的内涵。“公交+旅游”,实现县域旅游景点公交通达;“公交+物流”,探索解决农产品上行“第一公里”和农村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难题,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促进和推动作用。

沁水县汇民公交有限责任公司将努力为沁水县交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创建亲民、惠民公交新形象,实现统一、安全、便捷、舒适、经济的公共交通服务目标努力奋斗!

办公地址:晋城沁水县新建东街1948号

邮政编码:048200

联系电话:0356-7062458

传    真:暂无

网    址:暂无

电子邮箱:16960568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