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交通运输局

最是端午情浓时——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迎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22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最是端午情浓时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迎端午主题活动

    6月12日,在一年一度的端午传统节日到来之际,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传承民俗 浓情端午”主题活动,培植家国情怀,共庆传统佳节。

    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有的剪纸,有的搓五彩绳。大家通过手中的剪刀剪出了各种各样的图案,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对工作的满腔热忱、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同时,还用各种颜色的棉线,搓成五色绳,传承民俗、凝结愿景。她们把搓好的五彩绳送给忙于下乡的同事们,详细向他们介绍了一些关于端午节的民俗文化,祝福他们端午节安康,让他们充分感受到节日丰富的文化内涵和交通大家庭的关爱及温暖。

    通过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充分调动起大家的热情与激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我县交通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