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交通运输局

沁水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云宣讲7+1》专题栏目”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11-04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8月27日,沁水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学习《云宣讲7+1》专题栏目”交流研讨会,局机关党员干部共计17人参加专题研讨。

会议集中观看了《云宣讲7+1》专题栏目刊播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晋城报告会。观看结束后,参会党员围绕学习观看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规定动作,同时要做到对党的历史经常学、长期学、跟进学,形成常态;二是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扎实做好“规定动作”,拓展创新 “自选动作”,实实在在提升学习成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有亮点;三是要把项目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避免出现“两张皮”现象,落实党建+项目工作模式,凝聚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项目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同频共振、相得益彰的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