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民政局

沁水县民政局 沁水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开展“携手护航 相伴成长”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17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为更好地推进我县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推动《未成年人保护法》的贯彻落实,打造我县未成年人关爱服务品牌。6月16日下午,县民政局、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县实验小学联合开展了主题为“携手护航 相伴成长”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专题活动。县民政局局长金光照、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主任杨书强、县实验小学校长胡海富、县实验小学副校长张菲菲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将关爱未成年人活动开展的更加细致、更加贴心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的工作人员从不同方位为孩子们准备了多样的学习、生活用品给他们送去爱心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

金光照局长讲话中强调,组织开展未成年人关爱活动,对促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未成年人就像花一般娇嫩,需要我们投入更多的关爱与呵护,才能使其尽情绽放;并不断叮嘱孩子们一定要珍惜时光、珍惜所有、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

未成年人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我们每个人责无旁贷的共同使命。

为认真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传工作,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现场为孩子们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册;并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国英老师,开展了一堂生动活泼的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为他们构筑起全方位的安全防护网。